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扁称“319”枪击案不排除有共犯 陈聪明不回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8:15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26日表示,他在任内,“检察总长”陈聪明曾当面告知,特侦组重启319案调查,除查扣有陈义雄的遗书,确定陈义雄是凶手无误外,也不排除另有其他的共犯凶手。

  对于陈水扁的说法,陈聪明晚间表示,由于案件正在侦办中,对于陈水扁的说法,他不便回应。

  陈水扁下午透过办公室发布新闻稿还表示,对“监察院”日前公布“319”枪击事件调查报告,“监察院”的调查约询上百名相关人员,唯独没有询问他,感到不解。

  他说,特别是他被枪击时所着内裤及扣案西装裤为何没有弹孔?也没有沾染血迹?如能直接询问他即可厘清相关疑点。负责调查的监委是否刻意疏漏而制造假议题,影射他的伤口为自导自演,身为当事人对监委如此粗糙的调查深感遗憾与不解。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