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福特汽车看好印度小型车市场 增推小型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21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印度公司总裁日前称,福特将在未来五年内,每12到15个月就向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车型。据报道,新款小型车Figo可能将帮助福特汽车2010年在印度的销量增长两倍。

  据报道,作为美国销量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计划利用印度工厂的成本优势,将该国培养成它的小型车全球制造中心。福特预计在10年内,小型车销量将占据全球汽车总销量的六成。

  印度汽车销量每年达150万辆,其中小型车占近七成。印度市场是全球汽车市场为数不多的亮点地区之一。

  福特印度公司总裁MichaelBoneham说:"如果你想开辟印度汽车市场,你就必须进入小型车市场。如果不这样做,你也许还能在某个特色领域玩得不错,但无法成为主流参与者。而福特希望在这里成为主流参与者。"

  据了解,印度小型车市场的半壁江山由MarutiSuzuki控制,该公司54.2%的股权由日本的铃木汽车持有。福特目前仅占印度汽车市场总份额的2%,且以较大型车Fiesta,Ikon,Fusion和Endeavour为主。但随着新款车的推出,福特预计其市场份额将有所扩大。

  Boneham说,他预计2009年福特在印度的销量将达到3.1万辆,而2010年随着Figo推向该国市场,福特销量在此基础上增加两倍将是"合理的预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