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女排甲B联赛明晚开战 郎平恒大女排星光熠熠(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1:12
  中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0分报道,明天(28日)晚上,2009~2010年全国女排甲B联赛将全面开战,广东恒大女排首轮将客场对阵上赛季甲A排名垫底的河北女排。届时,千呼万唤的“郎平的恒大女排”主力阵容将揭开神秘面纱。

  

  郎平率广东恒大女排正式亮相(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郎平的恒大女排特点是钱多腕多。一是经费足,二是大腕的运动员多,每个位置都有国手,自注册成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职业化女排俱乐部开始,拥有周苏红、杨昊、冯坤三名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如今,这支国内排坛的黄金舰队终于要迎来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花重金打造豪华阵容,恒大女排的冲甲A决心毋庸置疑。为了实现这一短期目标,恒大引进的球员以老将为主,年龄多在30岁左右。多年征战积累的经验是她们宝贵的财富,但同时也让队伍不可避免地面对伤病和体能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打造多套可用阵容、增加用人方面的灵活度,郎平广泛引援、保持各个位置上实力的基本均衡,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用意。

  今年甲B女排的7支参赛队伍山东、河北、福建、云南、广东、武大体院以及恒大队中,属于业余队的武汉体院基本可以从竞争行列中剔除。换言之,余下6支队伍争夺两个冲甲A名额。在兵强马壮的恒大女排面前,这几支队伍都不足以与之抗衡,毕竟后者已经是一支准国家队,并且在各个位置上实力非常均衡。可以说,恒大女排已经提前预订了一张明年甲A联赛的入场券。

  style="PADDING-BOTTOM: 30px; PADDING-LEFT: 30px;PADDING-RIGHT:30px; PADDING-TOP: 30px" id=Fromwhere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