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恒昌:中国足协,最该降级的是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1:19
  针对广药打假球一事,中国足协的大老爷们出来发话了。他们说:“广药降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讨论也就是商议一下降级最终降到什么程度和因此引起的下赛季中超规程的一系列问题。”

  广药贿赂对手,并从中获得冲超利益,该不该降级?当然应该。可以说,广药降级,属于罪有应得。中国足协如此决定,非常正确。不让他们降级,就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纵容和包庇。长此以往,中超联赛将永无宁日。

  但是,广药降级之外,还有一些球队也该降级。从公安部公布的广药打假球一案来看,其实王鑫、王珀和杨旭,只是一些小耗子,属于冰山一角,还有一些更大的老虎隐藏在他们身后。足坛反赌扫黑,既要打老鼠,更要打老虎。因为,相比而言,老虎之于老鼠危害更大。

  据报道,公安部门已经将办案的重点,转移到了深圳。据说,深圳夺取中超冠军那年,有很多场次是假球。如果公安部门查证属实,那么,深圳队不仅将被剥夺首届中超冠军资格,而且深圳本身,以及和他们打假的球队,都应该被判降级。当时的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将被永远取消从事足球的资格。

  如果足协作出如上处理,事情远远没有完结。因为,除此之外,还有更该降级的单位。那就是中国足协。正是中国足协管理的不到位,一味的姑息和迁就,导致了中国足坛的混乱局面。足坛之所以假赌黑横行,是中国足协工作失职、失察的结果。因此,在判定有关球队降级的同时,有关部门更应该按照领导干部失职责任追究办法,追究中国足协领导的责任。最好的追究办法,就是让他们降级、降职,甚至撤职。

  据报道,北京律师郝劲松先生准备起诉中国足协“渎职”。郝律师认为,正是中国足协的渎职行为,导致中国足坛假球赌球泛滥。如果郝律师真的如此为之,作为球迷,我们坚决支持和拥护。是该追究中国足协不作为责任的时候了。足协是足坛丑恶现象的罪魁祸首之一,在轰轰烈烈的贩毒扫黑中,怎么能推得一干二净,想当没事人?

  博客原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