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男童趁母亲熟睡玩火 瓦斯气爆致严重灼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1:41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新店市26日深夜发生一起严重瓦斯气爆案件,公寓住宅的3楼轰然一声巨响,造成3名幼童受到严重灼伤。其中,1名3岁的男童右眼眼珠严重受损。3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台北县消防局表示,这起瓦斯气爆案件,是昨天深夜11时50分据报,位于新店市光华街8巷的公寓3楼发生意外,救护车赶紧前往抢救。

  消防队员赶抵现场发现,伤者是3名林姓男童,其中,2人是6岁,1人3岁。2名较大的男童脸部与手掌、身体受到严重灼伤。

  另外,因为爆炸力量强烈,较小的3岁男童在意外发生时,右眼眼珠重创,受损严重。

  新店慈济医院表示,3名伤者到院时急诊室立即给予急救。眼球重创的男童,合并头颈部2度烧烫伤,颧骨骨折,正在小儿加护病房治疗。

  双胞胎的两名6岁男童,哥哥受呛伤与头颈部轻度灼伤,在急诊室留院观察。弟弟烧烫伤较严重,已经转往台北马偕医院小儿加护病房治疗。

  消防局表示,这起瓦斯气爆并没有引起火警,3名男童的家长毫发无伤。伤者在家属陪同下,送医急救,至于气爆原因还要由消防局会同警察局进一步调查。

  附近住户表示,在爆炸意外发生时,突然听到公寓3楼1声巨响,随后,小区的警报声响起,夹杂孩童的惨叫声。睡梦中的邻居惊醒,纷纷探询发生什么事。

  警方初步调查,男童的父亲案发时外出工作,母亲在家照顾小孩,疑似因母亲在房间熟睡,男童玩火引起瓦斯气爆,才导致悲剧。但真正的气爆原因,还要等男童病情稳定后,进一步询问调查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