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助学送温暖 广西玉林市侨联看望受帮扶学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3:47
  】

  

  图为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二排右三)向珊萃中学的学生赠送棉被后与学生们合影

  

  图为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二排右五)与受到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资助的学生及其家长代表合影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近日,广西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率市侨联机关干部到容县黎村镇珊萃中学,看望受美国侨胞卓超先生等人奖励资助的学生,并与他们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受助学生汇报了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美国侨胞和侨联对他们以及学校建设的关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对于今后的打算,他们表示,有决心和信心,争取最好的学习佳绩,考取重点高中,以报答侨胞和侨联对他们的关爱。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要求学生们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忘侨胞的关怀,要树雄心立大志,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侨胞、报效学校、报效社会。

  玉林市侨联还向这10名学生分别赠送了棉被。

  同日,在容县侨联会议室,玉林市侨联和容县侨联举行资助归侨侨眷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容县12名归侨侨眷大学生、高中生发放由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资助的助学金15000元。

  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容县县委副书记陆俊全分别为参加仪式的受助学生和学生的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