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湖南交世博展馆施工布展方案 首个交稿省份(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1月27日14:54
湖南馆效果图
湖南馆效果图

  湖南提交世博会展馆施工布展方案 成为首个交“稿”省份

   世博网11月26日消息:23日,湖南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委会副主任、湖南省贸促会会长李沛正式向上海世博局提交上海世博会湖南馆施工布展工程设计方案,湖南由此成为全国31个省区市中首个正式交“稿”的省份。

  上海世博会湖南馆名为“桃花源里(Xanadu)”,展示主题为“都市桃花源”,取“桃花源记”之意境,意在用人类的智慧和理性来实现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完美融合。展示将以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实验区为背景,演绎未来自然、生态新型都市的构想,通过“师法自然”来实现天人合一、返璞归真、和谐自然的中国未来城市生活意境。

  据悉,12月中旬,湖南馆施工布展工作将在世博园中国馆省区市展区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