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佩慈怕男友去影院 “打人”让自己找到快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6:09
  】

  

  正当《2012》以无可抵挡的票房号召力狂扫电影市场的时候,李湘投资拍摄的《熊猫大侠》“横空出世”了。连续几天,刚上映的《熊猫大侠》给了观众不少惊喜,让大家惊喜的还有在片中出演“玩猜猜”的著名演员吴佩慈。前天,在片方的安排下,记者采访吴佩慈时,她表示这次在片中的表现可谓“超常发挥”。

  “打人”让自己找到一种快感

  记者:能说一下你在《熊猫大侠》中所扮演的是怎样一个角色吗?这个角色人物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吴佩慈:我所扮演的是一个超有母爱的女人,她可以说是母爱泛滥,她本身的身份是一个老师,但是她的学生其实都不是小孩子,一个个都高高壮壮的,但是在她眼里他们都是她的孩子。

  记者:出演这样一个角色,你事先都做了哪些准备?

  吴佩慈:我想过怎么来表现一个很有母爱的角色,后来看了剧本才发现自己当初的想象都是白想,这个电影的风格就是很夸张,导演让我放开去发挥就好。

  记者:拍这个电影有什么收获?

  吴佩慈:我觉得自己拍摄当中突然间发现,原来“打人”那么爽,本来我只是轻轻地打,但是导演说力气还不够,然后我就用力,没想到,越打越兴奋,找到了一种快感,所以发现自己的另一面。

  希望观众能包容一下颠覆性的吴佩慈

  记者:拍《熊猫大侠》期间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吴佩慈:困难倒没有什么,就是觉得去剧组的路程非常远。

  记者:你觉得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是什么?对于你扮演的角色有哪些值得观众期待?

  吴佩慈:超乎想象,我相信它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电影,也希望观众能再包容一下颠覆性的吴佩慈。

  记者:你觉得王导为什么会选择你演这样一个角色?

  吴佩慈:因为是好朋友吧,他和李湘都很有诚意,希望我加盟,我为了好玩就答应了。

  一直都喜欢挑战不一样的自我

  记者:你觉得戏外的性格与戏里的身份有几分相似?自己适合一直走喜剧搞笑路线吗?

  吴佩慈: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完全是超越我想象的一个人物,不过我一直都喜欢挑战不一样的自我,尤其是演戏,如果有很多喜剧片因此来找我,我觉得何乐而不为呢?毕竟喜剧片最让人开心,而夸张的表演绝不是一般生活里可以体验的,对我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但我觉得还是可以尝试一些都市题材的轻喜剧,《追影》和《熊猫大侠》短时间内已经满足了我出演古装片的欲望了。

  记者:你在这里面的戏份很疯癫,很搞笑,会不会想邀请很多朋友来看这部戏?

  吴佩慈:其实我和大小S在一起的时候是很放得开的,也蛮有搞笑天赋,但是对外面的人就很少发挥啦,不过我还是蛮怕我男朋友去看,天秤座的女生比较爱漂亮,怕看过了不知道他会怎么想,哈哈。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