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新兴煤矿事故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已经找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7:56
  新华网黑龙江鹤岗11月27日电(记者颜秉光 邹大鹏)27日16时左右,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兴煤矿“1121”特大瓦斯爆炸事故最后一位遇难者遗体已经找到,最终确定该事故共造成108人死亡。

  据事故抢险指挥部介绍,为了搜救最后一名遇险矿工,新兴煤矿采取抽取井下瓦斯、清煤和污泥作业等办法,经过几天连续奋战,终于在27日16时左右,在清理2000多吨因爆炸喷出的煤时发现了遇难矿工遗体,这标志着遇难人员搜救工作全面结束。

  目前,该遇难矿工的姓名、年龄及所在工作面等相关信息有待进一步确定。

  11月21日2时30分,黑龙江省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事发当时在井下作业的528名矿工中,有420人成功升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