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云浮“都杨灭门惨案”制造者一审判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20:03
  中新社云浮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黄耀辉刘江波朱琛)广东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十七日表示,制造震惊当地“都杨灭门惨案”的梁少雄昨日下午一审以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年一月二十四日凌晨二时许,被告人梁少雄带上事前准备好的刀具,窜到宾某家,从阁楼的通风口进入宾某的卧室,持刀杀死了宾某夫妻及他们三岁的儿子,并逃离现场,制造了震惊当地的“一·二四都杨灭门惨案”。

  三月十七日凌晨,梁少雄在广东中山市被警方抓获。

  梁少雄,男,一九六九年六月十三日出生,汉族,农民,云浮市云城区人,小学文化。梁少雄与被害人宾某于一九九八年曾因共同盗窃被判刑而产生矛盾,释放后梁少雄要求宾某予以经济补偿,遭到拒绝,遂产生报复宾某的念头,伺机杀害宾某。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梁少雄对被害人宾某心存积怨,持刀深夜潜入被害人家中连杀三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犯罪情节极其恶劣,犯罪后果极其严重,应依法惩处。

  法庭上,被告人梁少雄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