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英首相倡议“哥本哈根启动基金” 鼓励贫困国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03:29
  人民网伦敦11月28日电 英国首相布朗27日倡议设立“哥本哈根启动基金”,鼓励贫困国家立即参与改善气候变化的努力。

  布朗是在与英联邦国家领导人举行有关气候变化会议中提出这一倡议的。他说,发达国家有望支持价值100亿英镑的哥本哈根启动基金。其中一半直接用于帮助发展中国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另一半则是帮助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帮助那些最贫困国家改变经济结构以应对气候变化。

  布朗表示,英国将在3年内提供8亿英镑,这笔款项已经列入英国的“环境改善基金”项目。“我们必须提供资金完成这一事务。英国会这样做,欧洲其他国家会这样做,我想美国也会这样做。”(王如君)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