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浦东坠机现场7名受伤机组人员均已发现并在救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1:22
  据新华网最新消息,浦东坠机现场的7名受伤机组人员均已发现并在救治,其中1人伤势严重。

  28日早晨7点40分左右,一架津巴布韦籍麦道-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

  中央电视台连线记者报道称,坠落的飞机机身断成两截,机尾断成了两到三截。目前有至少超过50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扑救,火势已被控制。

  报道称,这架飞机可能是在起飞时机尾碰擦到地面坠毁,目前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事故发生后,浦东机场关闭了两条跑道,预计将在今天下午两点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