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什邡彭州交界发生5.0级地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4:11
  人民网成都11月28日电 (记者魏贺)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1月28日凌晨0时4分,在四川德阳什邡市、成都彭州市交界处(北纬31.30度,东经103.90度),发生里氏5.0级地震,震源深度21.0公里。四川全省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成都市区震感明显,持续时间较长。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指派当地防震减灾工作部门前往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迅速召开震情紧急会商,并派出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据彭州市防震减灾局报告,经初步了解,此次地震造成小鱼洞镇维修加固房屋出现裂缝。另据什邡市防震减灾局报告:当地震感强烈,市区较为平静。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四川省地震局有关专家紧急会商认为,此次地震属汶川8.0级地震晚期强余震。据了解,“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至今,四川余震区已发生大小余震近6万次,其中,震级最大的为去年5月24日发生的青川县6.4级地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