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梅河口矿难:一批救援物资运抵现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14:20

  29日中午,吉林省国家紧急救援救助中心募集的物资移交给梅河市有关部门。作 者:吴兆飞

  中新网通化11月29日电 (记者吴兆飞)29日上午,由吉林省国家紧急救援救助中心募集的一批救援物资运抵梅河口市,用于27日发生溃水事故的中和煤矿的救援。

  这批物资包括9.52万元的救援专项资金,以及一批多功能专业救援服、棉衣、长靴、食品等。据吉林省国家紧急救援救助中心主任许正介绍,梅河口中和煤矿溃水事故发生后,吉林省各级领导十分关注,对事故救援多次作出指示。该中心也在第一时间紧急募集了一批救援物资,希望能对营救井下被困矿工有所帮助。

  据了解,这批物资中,多功能专业救援服是专门为井下救援设计,该服装可随身携带药品、食品及救援工具,救援人员在井下遇到紧急情况时,可利用这些物品进行应急处置。

  截至目前,仍有16名矿工被困井下,现场救援组正在积极研究制定科学的救援方案,对塌陷区的填埋和井下抽水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