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招待所老板斗败持刀歹徒 医院疗伤巧遇受伤劫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3:12

  招待所老板斗败持刀歹徒

    医院疗伤巧遇受伤劫匪

    本报讯(记者 查锴 高星)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硚口古田二路一招待所遭打劫,招待所老板夺刀斗跑两嫌犯。正当120急救车将招待所老板送到医院包扎时,一受伤嫌犯恰巧也跑到该医院治疗,被老板一眼认出,民警赶来将嫌犯生擒。

  事发硚口古田二路精益招待所。据老板家属介绍,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两名年轻男子来到招待所住店,老板汪师傅准备将两人引去看房。就在这时,一人掏出匕首,从身后搂住汪师傅,要汪“拿钱出来”,另一人从正面扑了上来。汪师傅身材明显较两男子魁梧,他一个反手,将身后的劫匪推开,左手抓住匕首的刀刃,搏斗中,匕首掉落地上,汪师傅拾起被掰弯了的匕首去抓劫匪。其中一人见不是汪师傅的对手,偷偷溜走,另外一劫匪身中数刀被汪师傅抓住,没想到男子竟“金蝉脱壳”,脱掉身上毛衣打赤膊逃出招待所。

  搏斗中,50岁的汪师傅胸部、颈部受伤,仅左手就有4处伤口,血流不止。120急救车迅速赶来,将汪师傅送往普爱医院西院。碰巧的是,就在汪师傅包扎时,一年轻男子也来到医院急诊室治疗,汪师傅一眼认出,此人正是刚才在招待所行凶的两人之一。此时,民警也恰巧从案发现场赶到医院,立即将嫌犯控制。

  据调查,嫌犯今年21岁,黄石人,事发后本打算乘的士去武昌的医院治疗,的士司机见此人浑身是刀伤,便直接将其送至离上车地点最近的医院。目前,警方对案件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