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华各派领袖谈判未达共识 重选方案充满变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40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阵署理主席慕尤丁周日(29日)晚上跟6名马华中央领袖会商解决纷争,不过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紧急入院而未现身,令重选方案充满变量。

  此外,协调会议也无法达致共识陷入僵局:(一)针对重选日期,一派坚持一月,另一派坚持三月;(二)蔡派要求马青及妇女组也重选,廖派不同意。

  副首相慕尤丁强硬要求快速解决不果,将于12月1日(周二)向回国的首相纳吉汇报。另外,马华也将于21月2日召开中委会议,料商议展延12月5日代表大会。

  据了解,翁诗杰是因肠胃问题而紧急送入国大医院,所以缺席29日晚上的会谈。他原定要出席康乐华小晚宴,也临时缺席,改派马华总财政郑福成代表出席晚宴。翁诗杰在这关键时刻生病,相信会引起多方面的揣测。

  29日晚上出席协商会议的6名领袖分别是拿督斯里蔡细历、副总会长江作汉、廖中莱、黄燕燕、陈国煌及马华总秘书王茀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