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参议员要求严惩擅闯白宫国宴的夫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4:47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美国参议员表示,当局应对擅闯白宫国宴的维吉尼亚夫妇提出刑事诉讼。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印第安那州参议员贝依表示,当局应采取行动,以便警告民众不要做类似的事情。另一名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凯尔也赞成采取杀鸡儆猴的做法。

  这对来自维吉尼亚州的萨拉西夫妇,上周二在没有受邀的情况下,闯进白宫,参加总统奥巴马款待印度总理的国宴,事后萨拉西夫妇在博客上发出他们在国宴现场的照片炫燿。经媒体披露,该事使得负责白宫安全的秘情局尴尬不已,秘情局已对安全疏失道歉,并展开调查。

  有联邦官员称,萨拉西夫妇整个周末都在接受秘情局的约谈。秘情局发言人拒绝透露约谈内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