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揭秘邓丽君:发誓非初恋情人不嫁 爱人却病亡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30日15:12
  师永刚说,“邓丽君后来公开承认,林振发就是自己的初恋情人,她自己还公开讲过一句话,"这辈子,我非林振发不嫁",当时的媒体已开始在报道,邓丽君可能在3年之内,就要嫁到林家去做媳妇。

  

  邓丽君曾说,她这辈子非林振发不嫁。

  近日,《邓丽君画传》作者师永刚道出了邓丽君的初恋:18岁那年,邓丽君在马来西亚演出,认识了初恋情人林振发,他是一位造纸厂的董事长,邓丽君曾说,她这辈子非林振发不嫁,但却因男方心脏病发不幸过世,两人无缘结为夫妻。

  1971年,邓丽君开东南亚巡回演唱,在吉隆坡登台表演时,她发现连续三天前三排的观众脸孔,竟然没变过。原来是吉隆坡大东亚造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发很喜欢她,特地花钱包了前三排,邀请亲朋好友来听歌,邓丽君唱45天,他就整整包了45天。

  师永刚说,“邓丽君后来公开承认,林振发就是自己的初恋情人,她自己还公开讲过一句话,"这辈子,我非林振发不嫁",当时的媒体已开始在报道,邓丽君可能在3年之内,就要嫁到林家去做媳妇。”

  不过两人的婚事却因邓丽君到日本发展暂时耽搁下来,1978年某天晚上,邓丽君收到一封紧急电报,上头写着林振发心脏病发、情况危急,邓丽君隔天立刻搭机直飞吉隆坡,结果上了飞机,翻开当天的星岛日报,竟然看见心爱男人的死讯。(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