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协助警方抓获跨省作案嫌犯(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6:03
凯旋而归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贺军荣徐玉巧)11月28日15时许,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洋县中队官兵与川陕两地公安干警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抓获3名跨省绑架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两名被绑架的女青年。

  11月26日,陕西省城固县无业人员杜某、谢某和蒋某3人通过网络结识在四川省广元市打工的两名女青年后,以给她们介绍工作为由,将两名女青年骗至广元市一家宾馆内实施强奸。27日,他们又将两名女青年劫持到汉中市洋县一家宾馆,企图控制两名女青年,逼迫二人长期卖淫。

  28日12时许,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干警赶到汉中后,与汉中市公安干警迅速展开联合侦查。14时许,当警方侦查到犯罪嫌疑人此时正藏匿在洋县某宾馆内后,请求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洋县中队派兵协助抓捕。接到命令后,洋县中队中队长杜碧辉迅速带领李德宝、吴红站、高一行等3名军政素质过硬的战士赶到宾馆,伺机实施抓捕。14时15分,在宾馆服务人员的配合下,武警官兵冲入犯罪嫌疑人住宿的房间。措手不及的犯罪嫌疑人杜某立即冲向床头,企图拿出藏在床头的电警棍负隅顽抗,班长李德宝见状纵身上前,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紧随其后的战友吴红站、高一行立即跟上合力将嫌疑人制服,成功解救两名女青年,现场缴获电警棍1根。

  14时20分,公安干警对杜某进行突审后得知,其同伙谢某、蒋某驾驶一辆桑塔纳外出活动。中队长杜碧辉立即将4名参战官兵分为两个战斗小组,与公安干警一道在宾馆附近寻觅这台车的踪迹。当行至距离宾馆50米左右的街道时,官兵们发现目标车辆停在路旁,车内没人,于是便就地展开布控,"守株待兔"。15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蒋某进入布控范围。就在他们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守候在周围的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迅速扑上前去,将二人一举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全部归案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勘察现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