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萨科齐:法国将不会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30日22:3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1月30日说,为维护阿富汗的稳定,法国军队将继续驻扎在阿富汗,“需要驻扎多久就驻扎多久”。

  萨科齐当天在巴黎举行的一个军事典礼上发表讲话时说,法国军队并不打算“不确定时间地”驻扎在阿富汗,但是现在放弃战斗将“开放通往恐怖主义和极端暴力的道路”。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决定将于12月1日晚在西点军校发表全国演讲时宣布他的阿富汗新战略。目前美国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大约为71000人,来自北约和其他盟国的驻军共计36000人。

  英国一直呼吁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其余43个国家也承担起向阿富汗增派部队的责任。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将于11月30日在英国国会下议院发表演讲时证实,英国将向阿富汗增派500名士兵。布朗此前还透露,北约有10个成员国已做好准备向阿富汗战场增派大约5000名士兵。

  法国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士兵大约有3300人。但是萨科齐此前已经表示,法国没有向阿富汗增派部队的计划。

  (环球在线:李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