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偷搬ATM机被公诉 两笨贼依旧否认盗窃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1日04:32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侯某和同学杜某因缺钱花,想到偷搬ATM机发财。因涉嫌盗窃内有现金50余万的自动取款机和自动存取款机,两人被公诉。昨天上午,西城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杜某否认盗窃取款机。

  侯某今年23岁,初中毕业。昨天的庭审中,侯某说,他本来就缺钱,朋友又借他的钱不还,他就想去弄点钱花。但觉得从正道上来钱慢,“我经常路过黄寺大街那个银行,老看见那个取款机,我就想取款机里肯定有钱,要是把这个偷走就发了”。侯某说,他提议盗窃后,和同学杜某开始准备东西。他俩趁停车场无人时偷走一辆金杯车,还买了口罩、眼镜和帽子作掩护。

  今年2月16日凌晨3点左右,侯某和杜某开着偷来的车,来到西城区黄寺大街一家自助银行内。侯某回忆,看附近无人后,他走进银行,先拿准备好的竹竿把3个摄像头捅歪了,再把取款机上的电源拔了。“然后开始准备搬取款机,根本搬不动,杜某还推了一下,也推不动。”侯某说,两人一看搬不动,又看到附近来了一辆出租车在等活,因害怕暴露他们慌忙逃离银行。

  庭上,侯某的同伙杜某否认偷盗取款机。“那你凌晨去银行,还戴着口罩、帽子干什么?”法官向其发问。杜某答,“天冷”。“那你进银行推取款机了吗?”“我就扶了一下,我走路有些发晕”,杜某辩解。据了解,当时两人欲搬走的一台ATM自动取款机和一台自动存取款机,共有现金50余万。因ATM机有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侯某将ATM机电源拔掉后,报警信号便开始响。不久,警方将两人抓获归案。

  另外,检方还指控两人涉嫌盗窃3辆汽车,价值8万元。

  法院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