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夫山泉国家检测合格 重庆超市仍然正常销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05
  本报讯上周,农夫果园和水溶C100西柚汁两种饮料,被海口市工商局曝光称含有砒霜。昨天,农户山泉为此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出示了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河源市质量计量检测所的同批次检测报告,报告显示皆为合格,并声称将起诉海口市工商局,并将提出巨额索赔。来自我市各大超市的消息称,目前农户山泉两种相关饮料均未下架,仍在正常销售,没有受到这起事件的影响。

  记者昨天在我市重百、新世纪、永辉、家乐福等超市看到,农夫果园的混合果蔬、水溶C100西柚汁等涉及饮料,仍然在正常销售。重百超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一般的工作程序,如果国家或本地质监部门出具了不合格的食品检测报告,超市将立即对相关产品下架。不过,目前国家和我市质监部门都没有相关报告。

  另外,经调查核实,农夫山泉被曝光的饮料系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生产,我市目前销售的产品是湖南生产的,并没有该批次产品。(刘斌)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