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县召开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9:42
  日前,青县召开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工作会议,对全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秀华、政府副县长刘金利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秀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实施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是一项利县、利民的民生工程,必须尽全力抓紧、抓好。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刘金利主持。

  据悉,从2009年12月15日起,青县启动实施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结合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建立农村孕产妇医疗保障机制,力争使孕产妇住院分娩率达98%以上,高危孕产妇住院分娩率达98%以上,产前五次检查覆盖率达96%以上。实施好这一项目,不仅有利于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减少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的经济负担,而且有利于改善和增强基层妇幼保健能力,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对于建立农村孕产妇医疗保障机制,维护广大农村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魏洪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