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评论

分析指迪拜世界重组债务较预期少 投资憧憬破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56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称,香港金融业内人士1日分析称,尽管迪拜世界重组债务较预期少,但已令环球投资者对中东市场的憧憬破灭,将会暂缓投资。

  金融顾问公司御风而行董事总经理李永权表示,迪拜世界债务问题会令投资者对中东市场失去信心,因为迪拜世界是迪拜重要主权投资公司,虽然重组的债务仅涉及260亿美元,较原先市场预期少,但已令环球投资者对中东市场的憧憬破灭,将会暂缓投资。

  李永权预期,迪拜世界事件引发第二波金融危机的机会较微,并相信阿联酋各成员会提供协助,将不会影响环球金融。他又指,油价自去年回落以来,中东国家的收入减少,资金亦已由当地流走,债券有转差迹象,相信银行亦料到迪拜世界会出事。李永权相信,若迪拜世界变卖资产,可吸引欧洲投资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