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手机卡蹊跷欠费致上网卡停用 买主商家各执一词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4:20

  手机卡蹊跷欠费致上网卡遭停用 买主商家各执一词陷僵局 

    经记者调解 双方愿意共同垫付话费 再查找责任人并追责

  本报讯(记者许峰玮)市民周跃敏先生购买的包年无线网卡使用一个月后,却突然无法使用。咨询时,被电信公司告知,停机是因为与无线网卡关联的另一张手机卡欠费所致。

  但最让周先生感到纳闷的是,购卡时并没人提醒自己上网卡还有张关联的手机卡。

  据周先生介绍,上月初自己在新世界商场联想专柜购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为了上网方便,同时花2500元购买了一个3G包年无线网卡,并请电脑销售员帮其安装好。

  令周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月后无线网卡竟然被停机了。查询后,电信公司称其购买的无线网卡还有张关联的手机卡。正因为手机卡欠费500元,才导致网卡停机。

  “我从来没听说无线网卡还带一张手机卡啊?”翻出原始卡片,周先生确实看到卡上有两个卡槽,但手机卡却怎么也没有找到。

  事后,周先生与商场进行交涉,双方僵持不下。

  商场说法

  昨天晚上,新世界商场一直负责处理此事的程先生表示,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商场非常重视此事。但由于监控设备未能拍摄到交易全过程,手机卡到底给没给消费者并不能判断。

  “毕竟周先生消费一个月后才找到商场,销售商和消费者谁说的对,我们也不好判断。”程先生表示,消费者要求商场承担所有话费的要求,很难让人接受。

  事件发展脉络图

  1

  因为怀疑电脑销售员未将手机卡一并给自己,前两天,周先生来到新世界商场讨说法

  但销售人员坚称,周先生购买的所有商品均放进电脑包中被其带走了

  2

  为了核实盗打电话人的身份,周先生决定查询手机卡通话记录。

  但被电信商告知,需要补齐500元话费后才能查询

  3

  一时间,周先生与商场又因为谁支付这笔话费而闹得不可开交。

  商场进行报警,但由于涉案金额较小,警方并没有受理

  4

  经本报记者与商场协商,商场同意和周先生先各垫付一半费用,然后通过查询通话记录的方法找到盗打人,追究其责任

  5

  记者将商场意见反馈给了周先生。周先生表示,自己能接受商场目前的处理方式,希望尽快找到责任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