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凌晨浙江温州两车相撞 酿一死一伤惨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7:18

  中新网温州12月1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徐行号朱少林)12月1日零晨3时55分,浙江温州市瓯海大道高翔路路口,一辆中型货车与一辆水泥搅拌车相撞,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当日4时0分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情况勘察,只见一名伤者在民警的协助下躺在地面上,血流满脸,面部表情非常痛苦。旁边一辆中型货车与一辆搅拌车相撞,因强力冲击力过大,货车车头深度凹陷,整个车头面目全非,车子一侧后轮翘离地面,副驾驶座位上一名人员被死死卡在,当时被卡人员已不能动弹。

  消防队员首先对地面伤者进行简单的处理和做好现场保护后,组织对车上人员进行施救。由于中型货车后轮翘起,为避免伤员的二次受伤,不能盲目地将车子分开。

  3分钟后,120救护车到场,现场医生首先对地面伤者进行处理后,立即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检查,去医生确定死亡的情况下,救援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分离破拆,奋力施救。2分钟后,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