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剑桥“海归”要包养成都女大学生遭恶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0:07
  精彩推荐

  ·申论试题

  ·

  ·

  ·

  ·

  ·

  ·

  ·

  ·

  ·

  ·

  ·

  ·

  申论:

  行测:

  各地

  在线

  色“海龟”赤裸裸的聊天记录被网友围观,当事者称,是朋友借用QQ号开玩笑,未料反被恶搞

  剑桥大学“海归”要包养成都女大学生?近日,一篇“雷人”网帖现身某社区,发帖者通过“直播”(即时上传)的形式贴出自己与一自称“海归”的人的聊天记录,对方语言直白,表示愿出高价包养。网帖一出,引得不少网友围观,而男方的相关信息也被“人肉”出来。

  昨晚,记者拨通发帖者所提供的“海归”手机号码,经反复求证,对方承认网帖中的信息与自己基本相符,但表示自己并没有与发帖者聊天,这只是朋友的一个玩笑,没想到反被发帖者恶搞。

  JP“海归”被展览还不知道

  发帖人称自己为成都某高校研究生,“Q同学”是与她同届、现已毕业的大学校友,于11月28日通过博客留言与她取得联系。

  在11月29日凌晨的聊天记录中,“Q同学”称已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拿到学位,并曾在美国一大型汽车生产公司就职。“收入颇丰”、“有房一族”、“开173万的保时捷”……对话中,“Q同学”将自己包装成成功人士。发帖人说,尽管“Q同学”吹嘘得天花乱坠,她还是识破了对方的招数,认为他“只是一个十足的JP(极品)”。但为了娱乐,她并没有揭穿对方,而是一边装疯卖傻与其聊天,一边将聊天记录上传至天涯论坛供网友消遣。

  聊天记录不断更新,很快“雷人”情节出现了:“Q同学”直白地表示想包养发帖人一个月,并让发帖人开出价钱。

  网友出主意戏弄色“海龟”

  至此,该网帖的点击率一路飙升,网友宁可不睡觉也要围观这场闹剧,发帖人还与网友交流戏弄这只“海龟”的对策。有好事网友根据发帖人的线索对“Q同学”进行“人肉”,将其照片、基本资料、收入状况一一呈现。11月29日16时,正当网友看得津津有味,发帖者却突然消失了,“直播”内容戛然而止。

  记者连线

  “包养”是开玩笑未料反被恶搞

  昨晚8时30分,记者拨通了发帖者所称的“Q同学”的手机,对方是一名成都口音的男性。“有这事?完全不知道……”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发帖者所说的高校毕业生,不是传说中的“Q同学”。但记者刚挂上电话,另一说普通话的男性又打来电话,他询问网帖内容后表示知道谁在恶作剧,记者询问其身份时对方却挂了电话。

  记者再次致电前一位男生,这次成都口音的男性改了口。他解释,自己于3年前从该校毕业,后来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就读,网帖中披露的资料与自己基本相符。他称,刚才打电话的男性是他的朋友,爱用他的QQ号聊天。“得知此事后我立即询问了朋友,才知道原来是他用我的QQ与发帖者聊天,出于恶作剧,朋友也的确提到了"包养"。本来我的朋友只想开开玩笑,却没想到反被对方恶搞了。”该男士无奈地说。

  房欣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