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伍兹“外遇门”再曝猛料 私藏女服务生同居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1:17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老虎”伍兹继上周传出与社交名媛“偷情”的爆炸性新闻之后,昨晚,这位高球名将又爆出与年轻女孩同居三年的新闻。

  昨天爆出的这则新闻证实,与外遇“偷情”之事对他而言根本就不是偶发,而是惯性。早从2007年四月开始,他就已经与一位名叫格拉伯斯的女孩有染,而且陆陆续续与其同居到现在,已将近三年时间。

  格拉伯斯现年只有24岁,也就是说,她是在21岁的时候,就被当年34岁的伍兹泡上,而当年的她,还只是个在赌城拉斯韦加斯酒吧工作的服务生而已呢。

  联想到上周末的“撞车门”,或许能够得到真正意义上的答案。或许“虎嫂”艾琳发飙的真正原因正是因此,据传在11月24日,伍兹发过一条短信警告格拉伯斯说,他老婆好像已经发现他俩的奸情!于是事情才整个纸包不住火蔓延开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