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国唯一美女主播电台在杭州开播 以拉丁舞开场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2月02日14:53

  浙江在线12月02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在韩剧《爱上女主播》中,美女主播们的靓丽干练早就深入人心。如果有一个电台全是清一色的美女主播,那是不是很有吸引力?昨天下午,在风景如画的曲院风荷西湖会里,FM104.5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就以“制造温暖”为主题举办开播新闻发布会。

  嘉宾团队阵容非常强大

  作为一个为中高端有车一族打造的全国唯一的女主播电台,FM104.5将推出12位清一色的美女主播,并以12星座命名,以此来凸显频道个性。每一个星座的主播,都会按照这个星座的特点来推出各自的节目。比如最居家最贤惠的巨蟹座女主播,将主持一档《好吃不得了》的美食节目,向听众做美食推荐;而最活泼也最喜欢扮靓的白羊座女主播,则将主持一档教你潮流搭配的《1045风尚会》节目。当然,还有反其道而行之的星座女主播。比如在12星座中最为感性的水瓶座女主播,就“大义凛然”地挑起了一档财经类节目《财经K线》的重担,美其名曰:“最感性的水瓶座献上最理性的财经新闻”。

  除了面面俱到的新闻、音乐、娱乐等节目之外,FM104.5还标新立异地推出了军事节目《红粉谈兵》、女博士脱口秀等开创杭城广播节目先河的栏目。由双子座女主播主持的《红粉谈兵》,就很拉风地誓言要“用玫瑰花瓣擦枪”;而常常被大众戏谑为介于男人和女人之外的第三类人女博士,终于也有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女博士在线》。在节目中,一向被大众误读的女博士们,将高喊出自己的美丽宣言:“虽然不是貌美如花,但也绝不是脱水蔬菜!”

  另外,FM104.5女主播电台还建立了强大的专家和社会名流嘉宾团队,朱军、李咏、康辉、倪萍、刘芳菲、陈铎、茅威涛、周立波、沈宏非、厉玲、吴晓波、唐立淇、洪金宝、萧亚轩、刘真、李玟等各界名流都将加盟节目。

  沈宏非期待《红粉谈兵》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拥有最华丽声音的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和刘广宁、刚参加完《建国大业》和《刺陵》拍摄的演员连晋、美食家沈宏非、杭州本土名嘴安峰等,纷纷来到现场为FM104.5女主播电台助阵。不过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这12位养眼的美女主播。因为平日里她们都是以声音示人,因此,女主播昨天一律戴上了神秘的面具,只露出一张“巧嘴”,真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在谈及为什么要以清一色的女主播为主打时,频道总监张立表示:“在电台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我们这个全国唯一的女主播电台将拥有更加鲜明的特点,做到个性聆听。当然,电台并不是完全摒弃男性的身影,他们将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

  美食家沈宏非对这个女主播电台非常赞赏。“非常有创意,让很多人没有想到。尤其是《红粉谈兵》这个节目,一般女性好像对军事都不是很懂,而这个节目居然叫女主播来讨论军事,对比度很大,让我很期待。”

  发布会之后,12女主播分乘6辆吉普车前往杭州六大车流量密集的加油站和停车场,化身制造温暖的公益精灵向广大私家车主和听众发放口罩。据张总监透露,这12位外形时尚靓丽的女主播,今后还将频繁出现在公益活动中。在12月11日世界防治哮喘病日里,12女主播就将继续全城派发“12星座”口罩,用最简单的方式防治哮喘,为车主带来好运。

  记者 张玫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