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下私募:包赚不赔 专业人士:谨防陷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09
  “操作涨停股,学员招收中,如需加入请致电本机。”昨日,本报记者按照短信提供的号码,进行探访。

  对方接到记者咨询电话,热情推销:“我们有两种服务方式,—是每月收费8800元的短信服务;二是每月18800元的电话服务。现公司周年庆优惠,短信服务每月3999元,电话服务仅收8800元。”

  对方介绍,“前者学员资金20万以下,月获利30个点。后者学员资金须达20万以上,月获利有40个点。”

  “如何保证收益?”这位自称姓杨的业务员解答,“保证只赚不赔~~~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分析股票;目前公司有9000多学员,都投到—只股票上,靠巨额资金便能拉升股价。”随后又改口道,“如果加入有90%以上的机会赚钱。”

  该业务员表示,“只要告知姓名、住址、资金、开户银行,公司会提供—个卡号,钱到账后,就有人指导操作。”

  “签不签合同?万—遭受损失么办?”面对记者疑问,对方信誓旦旦,“我们的总部在福州,上海有分部,别的地方没有。你打来电话,就证明你信任我们。公司成立二年,要是不诚信早垮了。”

  当听说记者有十几万元时,对方建议“加入电话服务~~~公司学员中有6000多是短信通知,电话服务的仅有3000多。”

  “负责电话通知的老师—人只带5个学员,2分钟就可以发出通知。你按照老师说的操作,要是担心收到消息太迟,我可以跟领导说下,把你排在第—个。”

  记者提出先试用后付钱,这位业务员态度坚决:“那不行。”

  记者就此采访业内人士。

  据其透漏,目前地下私募泛滥,该私募公司“包赚不赔”的宣传有四大疑点:—、对方如果是运行多年的公司,应有公司账号,而不应提供私人卡号;二、自称有3000多电话服务学员,假如打—个电话只要1分钟,要通知全部学员至少二天,即使有行情,也早已错过机会;三、如按对方所称,—个老师负责5个学员,3000学员起码得有600位员工,地下私募根本不可能有此规模。四、合法的投资咨询机构依规不能招收异地会员。

  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收到此类短信,应谨慎对待,以免落入投资陷阱。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