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临近年终政府突检 马德里卖散侨胞险被遣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33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1月21日,警方在马德里市中心CALLO附近进行突击检查,主要针对卖散的移民。据目击者称,当时出动了大批警察,当场逮捕了29名黑人移民,还有四名中国侨胞被捕。这四人当中只有一名侨胞拥有合法身份,他们卖散的商品主要是玩具、衣服和围巾。

  三名没有居留的侨胞被带到了ALUCHE警局,当晚11点他们通过外面的朋友陈女士联系到AM6律师楼。22日上午,律师MIGUELANGEL先生与陈女士签好了代理委托协议,并做好公证认证之后,赶到ALUCHE警局与警方交涉。

  因为被捕的三名侨胞之中两人从前被警方逮捕过并签发了驱逐令,如果没有律师及时向警方解释情况,他们很有可能被政府直接遣返回中国。经过律师的沟通,三名无居留卖散侨胞成功获得释放,而且警方没有给他们开驱逐令。第四名侨胞因为有合法居留被羁押在另外一个地方,事后也被警方释放,总算有惊无险。临近年终,政府检查力度加大,希望卖散的侨胞能够多加小心平安度过。(紫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