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QQ六岁庆生 QQ节巡航版自由上市!(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21:18
  人民网12月2日北京电(记者窦明)第六届QQ节启动仪式暨QQ巡航版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隆重举行!这是继QQ3、QQ6荣获“2009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两大分产品市场冠军后,QQ家族迎来的又一喜讯!

  
发布会现场

  
  “我的时尚 我最Q” 第六届QQ节重磅启动

  本次活动,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奇瑞经销商代表、各地媒体记者和Q友代表们出席了这一重要仪式。在现场大型冰雕装饰的QQ城堡中,奇瑞官方宣布,“我的时尚我最Q”第六届QQ节正式启动,并确定了以后每年的5月31日为QQ节活动日——专属全球70万Q友的Q族狂欢日,同时发布的还有代表Q族大家庭的QQ节徽标。一系列活动,令奇瑞QQ品牌愈益成熟,家族概念愈显清晰。现场独特的QQ冰蛋糕、QQ游乐会、高空焰火等活动,将QQ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EZ driver 自由巡航 ” 奇瑞QQ巡航版自由上市

  的奇瑞QQ巡航版均为全新的QQ自动挡车型,包括QQ3 1.0L自由巡航版和快乐巡航版、QQ61.3L巡航版、QQme1.3L自由巡航版和快乐巡航版共五款自动挡新车,售价分别为:4.78元、5.08万元、5.48万元、6.50万元、6.90万元。

  上市活动现场,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表示,此次五款QQ巡航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完善了QQ家族的车型阵容,使旗下三款车型QQ3、QQ6、QQme均能提供手动挡、自动挡两种驾驶模式;同时,奇瑞QQ巡航版所搭载的AMT电子自动变速器,源于F1电子自动变速箱技术,拥有“驾驶更轻松、动力损耗低、燃油消耗低、维修成本低”等“三低一轻松”优势。而且QQ巡航版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并是唯一一款5万元左右自动挡的车型。这些优势,让QQ巡航版更值期待。

  
奇瑞QQme巡航版

  
发布会现场

  
  6年70万,小车王造就冠军品质

  多年来,QQ年年蝉联小车市场销量冠军、月月销量破万,是公认的小车王。09年奇瑞QQ收获颇丰,1-11月已经突破15万辆的年销售量,并创造QQ品牌累计销量70万的辉煌业绩,而QQ3单品累计销量也突破60万辆,成绩相当不错,被誉为中国的小车王。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