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谊上市一月跌幅第一 昨日雪耻涨停出恶气(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3:08

  “排末名”遭遇《蜗居》停播 憋足劲打响“股价保卫战”

  “最熊股”华谊涨停雪耻

  船漏偏遇顶头风出了一口恶气

    创业板风险偏大

  上市一个月,华谊兄弟跌幅第一,昨日终于扬眉吐气,牢牢封住涨停。

  最熊创业板股票

  众多明星持股,华谊兄弟这一亮点,令A股其他1000多位“兄弟”垂涎三尺。上市前赚足眼球,上市后却被资金无情抛弃,华谊的命运,可谓大起大落。

  11月30日,创业板上市满月,28家公司里,华谊兄弟表现最差,以上市首日收盘价为基准,28只创业板股票中共有9只下跌,19只上涨。其中华谊兄弟以17.63%的跌幅位列第一,倒是“农民兄弟”吉峰农机成最牛股,股市大明星。

  有机构分析,华谊的基本面与名气不般配,成长性不高,市盈率超过110多倍,但盈利能力缺乏持续性,很难确保商业大片永远高利润。

  船漏偏遇顶头风

  上市满月前后,华谊船漏偏遇顶头风,投资的《蜗居》虽然人气如日中天,却被各电视台暂停播放。不利于华谊股票走势的负面新闻相继爆出,为了避免此类新闻影响股民,造成股市下滑,华谊向证监会申请临时停牌一天。

  出了一口恶气

  昨日,华谊打响股价保卫战,11时08分开始的涨停一直封住,算是雪耻。深交所数据显示,前五名的大买单都是游资,来自深圳、上海、浙江和山东,买入金额分别为:英大证券深圳园岭三街证券营业部16104052元,华泰证券绍兴上大路证券营业部10894530元,东方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10634119元,安信证券嘉兴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8105621元,齐鲁证券淄博新村西路证券营业部6305769元。

  昨日,创业板只有4只个股涨停,其他3只分别是吉峰农机、神州泰岳和大禹节水。

  创业板风险偏大

  华谊兄弟后市如何?昨日,长江证券在收市评论中说,创业板股票目前的平均估值约为其他股票的3倍,“继续参与创业板股票的投资,风险与收益已严重不对等,风险明显偏大”。

  记者 毕竟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