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夫妻持假护照机场“借路费” 眼光准成功率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3:18

  假夫妻持假护照机场“借路费”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胡琨 实习生 曾莉 李学萍)冒充夫妻,在机场以借路费名义行骗,屡屡得手。昨日,一对男女在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楼向一公司老板行骗500元时,被当场抓获。

  昨日下午1时许,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北京旅客报警称,候机楼大厅有一对夫妻以借路费为名行骗。当民警赶到时,看到这对穿戴颇为讲究的夫妻正拉着一位老板模样的人“借钱”。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据这对“夫妻”交代,事实上他们是一对假夫妻。男子姓张,50余岁,内蒙人;女子游某,河北邯郸人。他们将自己包装成有身份有地位的旅客,并制作好假护照,护照上标明他们去过好几个国家,并以此种类似手段行骗。民警向记者介绍说,两人在全国数家机场都“借过钱”,该派出所今年已接到多起类似报警,这种骗子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出谁是有钱人,并向他们提出借钱,成功率极高。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