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低调的时尚态度:仿真皮草 华丽抢镜 [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06:54
  因环保的时尚概念不断深入人心,动物皮草已经不再是炫耀奢华的装饰工具,取而代之的则是同样具有高贵气质的仿皮草材质。用仿真的材质、适中的价格,并加以最时尚的款式,仿皮草在这一季高调出街。仿羊羔卷毛、仿鸵鸟毛,栩栩如生的各色仿动物皮草用最新的勾织手法、独特的渐变拼接、立体剪裁等方式展现。不论是优雅的仿皮草箱型外套,还是奢华的仿皮草大披肩,抑或是作为配饰出现的仿皮草围巾、手包等等,这一季我们将用最低调的时尚态度来装点最优质的高街品位。

  
勾织长卷+毛短马甲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勾织长卷毛,优雅神秘紫色系。暗扣设计,双面穿着。

  搭配心经蓝色衬衫+背带工装裙,标准的干练女白领装扮。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办公室装束,用一件精美的紫色小马甲来改头换面。裙子的超高腰节和马甲的长度恰到好处地接合,丰富又不繁冗的层次感保持原有的利落态度。整身优美的身姿曲线在神秘的紫色装点下,颇具女性优雅味道。
老虎纹路+皮草马甲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逼真的动物纹路、自然色彩渐变,马甲式开身设计。

  搭配心经要说这个冬天像极了热闹的野兽狂欢,就连仿皮草面料都能如此惟妙惟肖地展现高贵皮毛气质。谁说毛茸茸的马甲就不能当做打底衫来穿着?用一件夸张的针织勾织披肩做罩衫,用过膝的超长皮靴来修饰腿部线条。皮腰带、皮手套当做点缀饰品。既然是动物狂欢,那不如就来得野性十足一些。
鸵鸟毛+质感披肩

  
  编辑推荐No.1

  推荐理由:自由披挂 奢华经典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厚重的仿鸵鸟毛,双色拼接设计。宽大的温暖披肩。

  搭配心经极致的华丽就要极简打造,橘色的立体剪裁式连衣裙没有过多的繁复装饰。用裁剪的立体感塑造身体曲线。华丽丽的仿鸵鸟毛大披肩一上身,立即都让整个气场高调了起来。选择一条与披肩有色彩呼应的灰色花纹打底裤,保证温暖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身装扮的层次感。
仿皮毛+黑色坎肩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小巧轻便的贴身剪裁,黑色百搭经典款。

  搭配心经廓型垫肩一热再热,就连纯棉的打底T恤也在垫肩上做起了文章。硬朗的线条用自然垂坠的金银丝线连衣裙来中和,强势与温柔并存。精巧贴身的黑色仿皮草小坎肩完美的包裹让胸背更加温暖起来。外翘的肩部与仿皮质的油亮打造另类时尚大女人风范。
仿皮草围巾+拼色手包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自由披挂的仿皮草大围脖,可随心所欲地围系在肩头。拼色仿皮草手包让你华丽丽地闪亮登场。

  搭配心经如果不想过于名媛范儿,那就用仿皮草材质做成配件来点缀。假狐狸皮草围脖与毛线勾织围巾共同缠绕在颈间,丰富的层次感让原本平淡的装束瞬间升格。红色的开身毛衫加黑色紧身裤,就算是普通OfficeLady的装扮,只需一个拼色的仿皮草手包就能直接晋升为晚宴Party。
羊羔毛+箱型外套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加厚垫肩式袖笼,高及胸腰节的短款设计。八分袖、小圆领的复古款式。

  搭配心经如此温暖的白色卷毛小羊羔外套,一定要用色彩对比差来体现她的柔美。极富设计感的单袖式上衣,用螺纹弹力背心和格纹衬衫袖相结合。高及胸部的连体式哈伦瘦腿裤也是这一季少见的新鲜款式。白色的箱型外套无论是穿着还是随意披挂,仿皮草的华丽都会让给你成为Party中的夺目焦点。
灰色羊羔毛+长马甲

  
  新鲜指数

  款式特点 长及臀部的仿羊羔毛长马甲,修身剪裁合体设计。厚重的面料更加力挺。

  搭配心经不论是米兰还是巴黎时装周,新式的马甲外穿搭配法已经红遍街头。特别是这种厚重的长宽设计,内搭一件当下最流行的硬朗廓型西装,用腰带围系出腰身曲线,另类却不夸张。红色的菱格信封包和漆皮摩登短靴,都是英伦风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