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汽车筹划重大重组 12月3日起停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2:53
  新华网上海12月3日电(记者王鹤)上海汽车(600104.SH)2日晚公告称,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3日起停牌。

  上海汽车称,将在9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未能在9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恢复交易,且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此前有媒体披露,上汽集团有意整合长江三角洲的汽车资源,拓展商用车市场,可能入主江苏某家商用车企业,并将生产基地设在该处。

  1-10月,上海汽车共计生产整车218.4万辆,同比增长49.34%;共计销售整车218.8万辆,同比增长51%,是首家完成《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规模目标的企业。2009年前三季度上海汽车净利润39.7亿元,同比增长78.52%。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