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菲秘密赴港扫货准备复出 赴学校见老师三小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5:37

  乐坛“天后”王菲与李亚鹏2005年结婚,自2006年诞下小女儿李嫣后,全身引退、相夫教女,半退休状态的王菲只有在“嫣然天使基金”的活动上现身。其间不断传她复出的消息,可惜都是只闻楼梯响,令“菲迷”望眼欲穿。不过,随着李嫣日渐长大,王菲又有了重登舞台的计划。

  近日,盛传王菲将于明年9月举行复出演唱会,收65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演出十场,首站定于西安。

  12月1日,王菲秘密赴港,与好友刘嘉玲现身中环扫货,对传她以“天价”歌酬复出,王菲只笑不语,保持神秘感,而提起老公和女儿时,她才甜笑着开金口。

  保持神秘回避镜头

  对复出一事不容有失的王菲1日秘密到港,下午3时左右,戴上婚戒、素面朝天的王菲以红黑色外套衬绿裙的造型,与好友刘嘉玲现身中环连卡佛,她们在鞋店逗留时发现有记者在场,便匆匆从秘密通道离去。

  晚上7时,记者又发现王菲手挽价值11000元的ChanelCocoCocoon手袋,在三名女友人的陪伴下,现身中环安兰街。记者问她此行是否为复出选购“战衣”,以及是否将收6500万元人民币的歌酬时,王菲只是笑而不答,对复出一事刻意保持神秘感。

  不过当提到老公和女儿时,王菲当即甜丝丝地说:“这次是我一个人来而已!”虽然大方回答了记者,不过王菲似乎仍不习惯面对镜头,不时刻意低头避开。

  经纪人承认“还在谈”

  正当外界期待王菲公布复出的详情时,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透露,复出巡演还在商谈中,仍需两个月才能确定细节。至于王菲将上春晚的事,陈家瑛说:“最好问央视那边吧。”

  记者问“演唱会之父”张耀荣知不知道王菲复出开唱?他说:“有听闻过,但不关我的事,陈家瑛包了全部的工作。(传闻6500万元唱10场啊。)喜欢她的话,一亿元都无所谓啦。二三千元一张票,有人买就行。”天价歌酬仍有利润

  盛传王菲复出的身价高达每场650万元,虽然制作公司付出如此“天价”撬开王菲的金口,但仍然有钱赚,关键在于开唱的场地要够大。例如选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或可容纳10万人的北京“鸟巢体育馆”开唱,单靠票价就足以赚回成本。然后再将演唱会卖给品牌做冠名赞助,单是这笔广告费就有得赚了。

  有人喊好有人摇头

  听到王菲再战歌坛的消息,杨千嬅兴奋地大叫:“哗!开心到死,好喜欢她,那么有型,歌又好听,最喜欢她那首《静夜的单簧管》……她是一个好有深度的人,总之一个字——正!”好友刘嘉玲也力撑道:“王菲没有退出过,她只是去生孩子了。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她也支持她,作为观众,我希望她再出来唱歌。”

  不过,香港大名娱乐负责人林建名听说王菲是6500万元唱10场时,当即摇头说:“太夸张啦!我们做歌手的演唱会,最贵也就100万元,如果650万元唱一场,那中等和便宜的票怎么卖?贵宾票要卖到5000元一张吧?”

  “鹏菲”赴校见老师

  上周末,记者遇到李亚鹏与王菲驾车外出,他们一路疾驰,来到了位于北京西城区的重点中学——北京四中。原来他们是为了爱女窦靖童(见上图圆圈内)读书的事而来,王菲在老师办公室一待就是3个多小时,显然十分关心童童的学习。

  当日,王菲与李亚鹏皆是一身休闲装扮,王菲在车上一直戴着墨镜,而到达学校门口时,身着黑色羽绒服的王菲迅速换上了另一副黑框眼镜。在朋友的带领下,王菲穿过狭窄的护栏,一路低头,跟在李亚鹏身后走进了学校。

  不久,已经升读中学的窦靖童与同学步出学校。戴眼镜、穿校服、举止打扮学生气十足的她与其他同学并无两样。不过童童并没有和父母一起离去,而是与几个同学一起坐其他的车子离开,她看上去人缘不错。

  与童童的老师详谈了近3个小时后,王菲与李亚鹏走出学校,此时已是华灯初上,王菲与李亚鹏漫步在人行路上,李亚鹏悠闲地点了一根香烟,王菲惬意地抬着头,两人如此压马路,相当难得一见。之后两人驱车返回,路上,李亚鹏下车买天津包子,结果走错了门。而王菲则亲自去买自己钟爱的咖啡,夫妻俩分工明确。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