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洁夫副部长出席“健康快车周年答谢晚会”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12月03日15:36
  晚,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北京饭店出席了“同庆华诞光明盛典”—健康快车庆祝建国60周年·答谢晚会并致辞。

  黄洁夫首先代表卫生部高度赞扬并衷心感谢上车服务过的医护人员用精湛的手术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无私的奉献精神为贫困地区的百姓带去光明。他说,健康快车运行12年来,累计治愈了超过10万名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77个地区94个站点停靠,来自全国18家医院的262名医护人员曾在火车上服务过。他感谢为健康快车这项慈善事业做出过贡献的各界人士。

  答谢晚会上,进行了多项颁奖仪式,有关政府部门、大型国有企业、民间团体、社会知名人士获得表彰。

  卫生部、铁道部、健康快车香港基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等健康快车管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健康快车基金会理事出席了答谢晚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