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话卡可支付网上购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5:54
  没有网银的用户也可以在百度有啊购物了。昨天(12月2日),百度旗下支付平台百付宝上线了电话卡充值和支付功能,消费者通过购买神州行或联通一卡充,即可为自己的百付宝充值,或者直接支付购物。这一举措将给消费者的网购交易带来更大的便利和自由度,降低了网购的门槛。

  据了解,这是百付宝的第一个非网银支付渠道,目前支持移动的神州行和联通的一卡充两种充值卡,面值不限,35、50、100、300元均可,并且没有设置每日充值的上限金额。用户在购买手机充值卡之后,输入相应的卡号和密码即可完成充值,也可以直接在百度有啊当作支付手段进行直接付款操作。不过这一服务并不像网银充值那样是免费的,在充值或支付过程中,会抽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对此,百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功能上线3个月的优惠期内,手续费提成的比例为5%,优惠期结束后,标准可能提高。(北京晚报记者:贾中山)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