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烟草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现场会举行 姜成康讲话(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3日16:07
来源:烟草局网站

  
  12月1日至2日,全国烟草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现场会暨中烟政研会第六届年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作重要讲话,国家局副局长张保振作工作报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坚卫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姜成康对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国烟草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行业中心工作任务,大力推进行业思想道德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加强和改进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建设“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中国烟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姜成康强调,行业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努力使思想政治工作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为推进行业改革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姜成康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行业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三是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持续开展“两个至上”在岗位主题实践活动;四是要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基层建设,进一步打牢行业发展基础。

  张保振在讲话中回顾了第五届年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对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行业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工作,张保振指出,行业思想政治建设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全面建设“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中国烟草为载体,深入推进“两个至上”在岗位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实现行业党的建设上水平、思想建设上水平、文化建设上水平,为行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行业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努力创建学习型行业,全面开展优秀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以行业行为规范建设为重点,服务品牌建设为抓手,全面应用行业文化评价体系和中国烟草视觉识别系统标准。即两个创建、一个重点、一个抓手、两个标准,简称“2112”。

  张保振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行业党的建设上水平;构建“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努力实现行业思想政治建设上水平;以行业行为规范建设为重点,努力实现行业文化建设上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中烟政研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烟政研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成员。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滨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六个单位就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黄鹤楼科技园和湖北烟草商业系统服务品牌建设成果展。国家局局长姜成康、副局长张保振出席了湖北中烟黄鹤楼新型滤嘴技术研究所和学术报告厅揭牌仪式,并分别为黄鹤楼新型滤嘴技术研究所和学术报告厅揭牌。

  国家局机关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各直属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分管领导、政工部门负责人、中烟政研会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