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防长称对阿增兵规模和撤军日期都有灵活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07:08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电(记者杨晴川)美国国防部长盖茨3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的向阿富汗增兵3万人和2011年7月起开始逐渐从阿撤军的决定都具有一定灵活度。

  他当天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如果前线指挥官要求再增加医务兵和负责排除路边炸弹的工兵,实际增兵规模可能会高于3万人。他说,奥巴马已同意,在必要情况下实际增兵规模最多可达到3.3万人。

  他还说,从2011年7月起开始撤军是个清楚的日期,但前线将领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掌握。提出一个具体日期和视具体情况处理之间并不矛盾。

  奥巴马1日晚在位于纽约州的西点军校发表讲话,宣布阿富汗战略调整方案,其中包括增兵3万人,同时美国将从2011年7月起开始逐步撤军。但国会两党议员对此都有疑虑,许多民主党议员认为增兵规模过大、花费太高,而共和党议员则认为明确撤军日期将对美军作战不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