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半数中超俱乐部拖欠球员薪金 导致假球赌球泛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7:3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国务院足球工作调研小组调研结果中关于球员遭遇欠薪问题,中国足协近日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足协相关人士昨天透露,目前足协手中已经有一份初步的中超、中甲俱乐部欠薪调查结果。

  在过去的两周内,国务院调研组分别赴上海、浙江等地调研,通过听取地方俱乐部的情况汇报以及同现役国脚促膝长谈等方法进行调查。据了解,该调研活动目前已告一段落。有内部人士透露,其中有两个现象让高层领导极为震惊:一是球员收入普遍较低;二是欠薪问题严重,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假球和赌球泛滥。

  对于这种现象,足协高度重视,随即对中超、中甲各俱乐部队员以及俱乐部领导进行了新一轮更加细致的调查。调查结果比想象得严重,近半数中超俱乐部存在尚未完全发放队员工资以及奖金的情况,某些中超俱乐部存在拖欠球员奖金2年以及半年年薪未发放情况。足协已警告各俱乐部立刻给队员发放工资、奖金,解决欠薪问题,否则将按照足协相关纪律处罚条款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