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51分约翰逊征服南钢教练组 队员直言已有依赖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8:18
  本报讯季前赛本来就是为各队调试阵容而设,比赛结果不必太计较。前晚,江苏南钢与东莞新世纪的强强对话中,南钢先赢后输,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方逆转,最终以108:111惜败东莞。不过,尽管输球,南钢队还是收获了利好,江苏队试训外援约翰逊继上场得到51分后本场再得43分,更重要的是,约翰逊通过本场比赛俘获了南钢教练组的心。

  南钢和东莞队是CBA所有球队中最擅长进攻的球队,这两支球队在季前赛中相遇,他们联手为平果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全场比赛,南钢队试训外援马刺旧将约翰逊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外加9个篮板,杨力11分,孟达10分5篮板3抢断,刘亚晖10分3篮板,韩硕6分3助攻。比赛中,约翰逊在进攻中如入无人之境,首节单节便砍下18分。南钢主帅杰森赛后告诉记者,如果不是他要求约翰逊低调一点打,他的得分肯定要超过第一场打八一的51分。

  末节开局,南钢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撤下约翰逊,用一帮年轻球员和东莞队较量。但是少了得分利器,南钢顿时哑火。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7分11秒到4分11秒的时间里,东莞队宋康明在中间连续抢下4个后场篮板并连续4次篮下进攻得手,东莞队打出一波15-0的高潮,反而以104-101反超。虽然南钢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43秒时重新换上约翰逊,但是东莞队已经打出了气势。随着约翰逊的压哨3分不中,东莞队最终以111-108战胜江苏队取得两连胜。虽然输了球,约翰逊还是用火热的手感,丰富的进攻手段俘获了教练组的心。赛后,一位南钢助教由衷地感叹:“这小子实在太会得分,说实话我觉得可以签他了。”

  据记者了解,赛前,除主帅杰森之外,南钢中方教练组一直倾向于找一位四号位球员,就算是约翰逊打八一拿了51分,还有教练组成员坚持己见。不过与东莞一战后,基本上所有教练组成员都认为约翰逊应该签下。用一位队中的主力球员的话说就是:“我们队现在在进攻上对约翰逊已经有依赖性了。”(刁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