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挖出“老虎”撞车真相 伍兹服软重金安抚虎嫂(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8:33

  不管伍兹愿不愿意,他在自家门口上演的撞车门事件,已经演绎成一台不受控制的真人秀节目。昨天伍兹刚刚在个人网站上为婚姻中的出轨行为道歉,但有关伍兹婚外恋的绯闻正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昨天美国媒体预报,第一位绯闻女郎将在今天讲出实情。而伍兹的第3位绯闻女郎也浮出了水面。

  媒体挖出撞车真相

  伍兹上周五凌晨2点在自家门口离奇撞车,在短暂入院后发表声明,称只是因自己操作不当。不过美国媒体在连日来的穷追猛打之下,真的还原了撞车背后的原因。美国TMZ网站爆料,伍兹确实是在私情被虎嫂发现后,被追打出门。而他在撞车后三度回绝警方上门问询,是因为客厅在夫妻打架后难以及时修复原状,无法招待警方。此外伍兹给女友的语音留言昨天也首次曝光。

  据报道,在伍兹撞车前的一个小时,这位高尔夫巨星正在用手机和第一位被曝光的绯闻女郎乌琪泰儿用短信聊天。这时虎嫂开始质问伍兹谁发来的短信,并抢过手机拨打电话。两人随即发生冲突。冲突中伍兹的手机被摔坏,而客厅里的陈设也被打乱。伍兹随后夺门而出,并在家门口发生车祸。

  绯闻女郎们争先亮相

  在伍兹撞车后,绯闻女郎乌琪泰儿在第一时间否认了传言。不过在洛杉矶酒吧女郎公布伍兹的语音留言后,乌琪泰儿不再沉默。她将在今天与律师一起正式公布自己与伍兹相处的细节。伍兹在给格拉布斯的语音留言中告诫格拉布斯在发给自己的短信或者留言中要删掉名字,因为他太太艾琳已经查了手机,可能会给她打电话。在这段电话录音中,伍兹的声音清晰而熟悉。

  此外,还有一家八卦网站RadarOnline声称,伍兹的情人并非只有两个人,而是还涉及了其他几位女性,其中至少有两人握有伍兹发送的语音信箱等证据。美国另一份小报《品味人生》爆料,拉斯维加斯夜总会的总监小姐莫奎因,不止一次与伍兹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鬼混。“老虎曾说他婚后的生活不像大家说的那么完美,说他过得并不开心,身上担当着非常多的压力。”莫奎因说。

  伍兹重金安抚虎嫂

  在绯闻之风越刮越猛的时候,伍兹已经用重金安抚了虎嫂,不至后院失火。据悉妻子艾琳收到了老虎伍兹高达7位数的补偿,并要求伍兹修改了婚前财产协议。而老虎伍兹与艾琳的婚前协议部分细节也被曝光。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艾琳已经要求伍兹修改了夫妻之间的婚前协议,以便让这个“老虎伍兹太太”头衔更有吸引力。根据此前的协议,夫妻俩需要结婚10年以上,老虎伍兹太太才能获得2000万美元的分手费。而根据现有的协议,这个时间将大大缩短,另外分手费也大幅度上涨。《芝加哥太阳报》还报道,伍兹夫妻已经在家接受婚姻指导,并且一天进行好几次。

  伍兹损失逾万美元

  美国佛罗里达州巡警2日公布了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日前发生的交通事故最终报告,称伍兹驾车无固定路线且未系安全带,事故给公共和私人共带来逾万美元的损失。

  这份长达6项的报告仅描写了事发时的情景,并附有150张事故现场的照片。报告表明,伍兹当时的车速只有时速40公里左右,事发时他驾驶的新版凯迪拉克SUV车不是直接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和大树,而是之前先冲上一排矮树丛,穿上马路牙子进入草地并撞上树桩篱笆,最后才撞上了消防栓和大树。这起事故给“老虎”的爱车造成8000美元的损失,给公共和他人财产带来的损失约3200美元。

  伍兹声明

  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我远非完美。我目前正与家人秘密地处理我的行为以及过失。这些事情理应在家庭内部独享。

  虽然我是一个名人,作为职业体育运动员创造了一番事业,我仍十分惊愕小报所报道的那些内容以及背后的意图。过去一个星期,家人和我被狗仔队包围着,他们一心想曝光我们私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车祸之中发生暴力事件的报道是完全虚假、极端恶毒的。艾琳总是非常非常支持这个家庭,她展示出来的气度超越了任何人的想象。

  可是无论人们对公众人物的好奇程度有多高,这里总有一条重要、深入的原则不能破坏,要给人们一些隐私的空间。我清楚一些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意我的看法,可是对于我来说,隐私美德在于保护那些仅限于家人内部分享的事情。个人的罪过不应该公之于众,家庭内部的问题不应该向公众坦白。

  无论我向家人表达怎样的道歉,都应该仅限于我们家庭内部。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给出了许多观点。我相信我应该坚守这个原则,即便这样做很难。

  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我的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