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足联罚单中国足协再上榜 管理不当罚7500美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8:53
  昨天(3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一口气公布了18项对各会员协会在11月份亚足联各项赛事中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中国足协因为在11月8日的亚青赛小组赛中青队对马来西亚队比赛中对混乱场面的处理不当,被罚款7500美元,这也是中国足协半年内第二次受到亚足联的处罚。

  在山东潍坊进行的亚青赛小组赛中,中青队在11月8日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因为马来西亚队一名助理教练对裁判判罚的不满,造成比赛场面一度出现混乱,而当值的比赛官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对这一混乱场面处理失当。最终,中国足协作为赛事主办者,被亚足联处以罚款。这也是亚足联继两个月前对参加去年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球员年龄出现问题进行处罚后,今年内第二次处罚中国足协。

  不过,记者注意到,亚足联在公布18项处罚决定时,将所有的处罚分为两类,其中有4项处罚决定可以提出上诉,其余的处罚则不能上诉。中国足协此次得到的处罚属于可以提出上诉的范畴,因此可以说此次足协得到的处罚只能算是一个“小处罚”。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最终确定自己是否会针对亚足联的这一处罚提出上诉。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