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加中国女生网络票选人气高 获得10万元奖学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0:05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史博萧学院(Sprott-ShawCollege)日前举办了百万奖学金网络评选活动(Class ActCanadacontest),获奖的十位幸运儿名单在1日出炉,中国籍留学生唐诗韵脱颖而出,得到10万元的奖学金。

  “早上接到电话,被告知得到奖学金时,真的非常高兴。”唐诗韵接受电话专访时说。她谈到之前入围前20名时,心情非常紧张,幸好有家人跟朋友的支持,让她能顺利成为10万元奖学金得主。

  来自广东佛山的唐诗韵,目前就读史博萧学院的餐旅管理,她表示,未来将会好好利用奖学金,攻读商业课程,希望将来能成为证券市场的交易员。

  据悉,史博萧学院执行长杜普伦(DeanDuperron)自幼贫困,少年时期甚至曾露宿街头。他一直将个人的成就归功于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认为教育能敲开成功之门,因此提供100万美元设立奖学金。

  百万奖学金网络评选共吸引了300万人上网投票,经两轮投票选出20位入围者。这些入围者通过向网络上传60到90秒的影片向投票者介绍“取得史博萧学院学位后的计划”,之后由小区领袖、学、商界专业人士担任评审,选出最后十名奖学金得主。(蔡安琪)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