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立委”被传自己当庄开赌盘 为选举筹措经费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2月04日10:52

  选举冲刺赌盘也疯狂 传台“立委”自己当庄开赌盘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消息 台湾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3合1选举最后一天冲刺,选举赌盘把握最后一刻全台串联,从“县市长”赌到“乡镇长”,选情激烈的县市赌盘签得凶,坊间还传出有“立委”“自己当庄开赌盘”,筹措未来选举经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3合1选举受到多个县市明年即将合并的影响,组头原本预估选举赌盘可能不若往年疯狂,但上月25日禁止公布民调之后,选情激烈的县市,赌盘突然热络起来,嘉义县传有本身也是桩脚的大组头,为拉高支持者选票,准备一亿元(新台币,下同)签赌。

  选情激烈的宜兰县,谁胜谁负难料,组头表示,目前赔率为1比1,下注金额1000到10000元不等,为免最后一天变盘,“造成重大亏损”,已经在昨晚封盘,不再接受下注。

  高雄地区陈姓组头分析,“选罢法”规定,投票日前10天不得公布民调,但“有办法的人”可透过关系打探到各党所作最新民调,组头据此开出对组头有利赔率的选举赌盘,就在这些“不能公布”的民调推波助澜下,赌风加温。

  陈姓组头表示,这10天,是赌盘的“黄金10天”,今晚封盘前,预估是“疯狂的最后一夜”。有人指出,少数“立委”自认掌握精准的选情,透过熟识的组头开赌盘做起庄家。

  另一名组头说,今年选举赌盘与往年较不同的是,“从县市长赌到乡镇长”,让下注者“想赌什么,就有什么”,还可跨县市开赌盘,让没有选举的县市,一样可赌上一赌。此外民间私下对赌也不少,嘉义市有人就和朋友一对一赌200万,看市长谁当选。(刘海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