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法晚漫谈

12月2日法晚漫谈:严打歧视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1:39

  谈性色变


  朝阳区将在自行申报的基础上,在全区21所大专院校中选定9个院校进行药具免费发放试点,安装避孕套自取机。目前机器正在安装之中。

  但采访中,朝阳区计生委药具管理站负责人感慨:这项工作的落实着实不易。受传统观念、意识的影响,在高校中发放免费避孕药具面临着来自校方领导、老师及家长方面很大的阻力,认为发放药具会助长学生的性行为。“药具发放进学校”一上校方领导会,反对声一片。但面对大学生已经被列为性病高危人群的残酷现实,及整个社会性观念的转变,继续“谈性色变”显然不合时宜。《北京日报》

  连本该引领社会教育风气、思想观念走在前面的高校领导都是这种观念,那谁还能指望谁带头改变社会观念?不如把这样的高校领导给换了!图/张建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武昕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