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市领导带头献爱心 帮助雪灾受灾户渡过难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04
  为帮助雪灾受灾户渡过难关,运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开展了“救灾、帮困、送温暖”捐助活动。市委书记高卫东、市长王安庞等市领导带头捐款,因公外出的市领导也委托他人捐款。

  在市领导的带动下,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广大干部群众慷慨解囊,部分离退休干部专程赶来参加,很快就捐款2.28万元。

  截至目前,市社会捐赠事务管理中心收到市直单位捐款30万元,各县(市、区)民政部门收到捐款100万余元。其中,市民政局首家进行捐赠,市建设局捐款4.7万元,中国移动运城分公司捐款1.7245万元,市财政局捐款1.14万元,市安监局捐款9370元,市农业局捐款8610元,市发改委捐款8550元;新绛县捐款20万元,河津市捐款20万元。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开展捐助活动为契机,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只要每个人都怀有爱心、善心和责任心,就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倪锋)

  来源:运城日报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