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易流言:公牛前锋望加盟纽约 开拓者恐兜售米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6:02
  北京时间12月4日《雅虎体育》消息:虽说距离2月的交易截止日还有一段时间,但球员市场上已经是暗流涌动,多支球队开始就交易相关事宜进行对话。

  不少联盟高层都确认,公牛正在兜售前锋,后者由于左前臂骨折,目前正处于休养康复阶段。据说,公牛已经和多支球队有过接洽,不过其中当属与尼克斯的谈判最可能成真。消息称,公牛已经同意将托马斯和杰罗姆-詹姆斯打包送到尼克斯,以交换哈灵顿。虽说尼克斯总裁沃尔什不同意送出哈灵顿,但双方的谈判并没有走到死胡同,他们还在积极寻找其它办法,让托马斯成为纽约一员。

  公牛方面,看中的是哈灵顿的得分能力以及将要到期的1020万美元合同。而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早就很看好托马斯,后者身体素质出色,适应跑轰应该没有问题。鉴于新秀塔基-吉布森表现不错,托马斯在公牛已经失宠,很有可能在明夏遭弃。

  此外,还有不少球队卷入转会流言。

  开拓者:由于奥特洛要伤停4到5个月,总经理普里查德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前锋替补。此外,老将米勒可能会被摆上交易平台。由于米勒是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开拓者,按规定要等到12月15日才能被交易。开拓者教练组私下一直抱怨米勒的到来并不能给球队带来变化,核心罗伊也明确表示,更愿意与布雷克搭档,而非米勒,所以普里查德可能会先试探下米勒在市场上到底有多少价值。

  火箭:他们仍然在找寻办法交易麦迪,不过考虑到他的高身价(年薪2320万美元),以及近9个月时间里都没有上场打过球,所以交易难度很大。虽然火箭方面似乎愿为送走麦迪而接受一份长期的大合同,但多数球队高层依旧认为很难实施。

  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急切希望处理掉布兰德,但实施起来难度很大。即便对于勇士、山猫这样亟需低位得分手和篮板手的球队而言,他们都难以承受布兰德还剩四年价值6600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他们的薪金总额高达9100万美元,为联盟最高,为此,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告知其它球队,愿意送出些替补球员,以降低薪金总额,当然,不包括奥多姆。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